2015-09-12 09:05:08許老爹

人不可貌相(許老爹)

週四,我們兩個月一次的官田地面高爾夫球協會會內賽正在進行中,一位坐在休息區看守比賽獎品的老球友進場對我說:「一個年輕人拿走我們一包八公斤的米。」
我問:「妳怎麼讓他拿走呢?」
「我有問他怎麼拿我們的米,他說要去傳道,米拿起來放在摩托車上就跑了。」
這個年輕人很早就騎著電動摩托車來到官田體育公園,問我能不能用穿堂的插座充電,講話很有禮貌。
看來,他要充電可能只是個藉口,來這邊尋找「獵物」才是真正的目的。
曾有朋友對我說他買了什麼東西,我認為他中了老闆的行銷手法,買貴了。朋友說「那個老闆看起來很老實」;我說:「騙子如果讓你一眼看出他是騙子,就無法行騙了。」
人真的無法貌相,這個看起來一臉老實的年輕人,誰知他是在「扮豬吃老虎」呢!
2015.09.12
週四,我們兩個月一次的官田地面高爾夫球協會會內賽正在進行中,一位坐在休息區看守比賽獎品的老球友進場對我說:「一個年輕人拿走我們一包八公斤的米。」



我問:「妳怎麼讓他拿走呢?」

「我有問他怎麼拿我們的米,他說要去傳道,米拿起來放在摩托車上就跑了。」



這個年輕人很早就騎著電動摩托車來到官田體育公園,問我能不能用穿堂的插座充電,講話很有禮貌。

看來,他要充電可能只是個藉口,來這邊尋找「獵物」才是真正的目的。

曾有朋友對我說他買了什麼東西,我認為他中了老闆的行銷手法,買貴了。朋友說「那個老闆看起來很老實」;我說:「騙子如果讓你一眼看出他是騙子,就無法行騙了。」

人真的無法貌相,這個看起來一臉老實的年輕人,誰知他是在「扮豬吃老虎」呢!

201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