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22:41:13許老爹

曾經有過(許老爹)

全民運動會的地面高爾夫球賽,今天進行各組決賽。

打完C球場往A球場途中,在B球場的一位裁判跟我說:「看你笑瞇瞇,剛剛應該打得不錯。」

我說:「今天能繼續來打的,都應該要笑瞇瞇。」

確實,經過兩天的淘汰賽,能夠打進今天的決賽我已很滿足;縱然這回打得離我平常打全國賽的成績有一些差距,未能摘下獎牌,但我無遺憾,至少,這把年紀還能代表台南市參加全民運動會,已是相當美好的一仗。

台南市在這個項目的比賽,男子個人組拿下銀牌;被看好的男子團體組以一桿之差敗給嘉義,也是得到銀牌;女子團體組如預測摘下金牌;男女混雙組得到銅牌,戰果還算輝煌。





之前,黃裕銘說,比賽完到福壽山慶功;沒拿到獎牌,他說還是要慶功。這麼說好像也沒錯,至少有打進決賽了,是該為自己獎勵一下。

十一月二日,原場地還有一場全國賽,我開玩笑說,運動會沒打好,可別在那場拿冠軍,那真的會讓人「搥心肝」!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