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15:50寂寞的隱藏者

沒有什麼是永遠......

事情沒有絕對 
時間在走 人會改變 不要隨便說出永遠
每次說要守護一輩子的諾言 
最後卻成為幻覺 為何每次都說要永遠
不切實際的謊言 只不過是對自己的欺騙
難保以後自己的心不變 
當下說出永遠的情節很寶貴
但是將來回頭看 只覺得浪費時間
每次都會承諾要愛你永遠 
但分手後卻覺得為何要浪費口水 說了一推不可能的永遠
聽到有人保證自己心不變 只覺得他很愚昧 也很不了解
說謊 使她願意為你付出時間
欺騙 使她願意為你不顧一切
也許我沒嚐過滋味 也許我不是主角所以不了解
但是這種想法目前不會變
我也不敢說出永遠 因為我知道這也是種欺騙
愛 真是浪費時間 對這種事情 只有興致缺缺
為了愛 讓時間浪費 不如想想將來的一切 想想你的心願
雖然幻想也是不切實際的浪費 但是卻比愛來的更有意義 更是實切
也許有人罵我可悲 也許有人說我不懂體會 也會有人說我不了解
但是有這種想法 不也是曾為愛而破碎
從小目睹大人的一切 更堅定了我的信念 也相信了沒有永遠
討厭他們說的謊言 討厭他們做的一切 只覺得跟笨蛋沒差別
世間沒有永遠 世間沒有一切 任何事物 都不會有永遠
東西會壞 感覺會變 有生命的 也會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