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15:50寂寞的隱藏者

我願意

我願用愛呵護著你一輩子
直到你願停留在我心裡
我要每一天讓你快樂和有趣
也許這會是我想要的甜蜜

每天我時時刻刻想念著你
閉上眼睛守護你到天明
如果愛著你會是我對你的證明
那我是否得到了證明

我願意 陪你直到天明
我願為你摘下星星
陰天或下雨
我願意 把愛你折成一架紙飛機
因為你 我願意 把孤單拋在回憶裡

我願意(喔我相信) 愛著你一世紀
我為你把世界暫停
難過或哭泣
我願意(喔我相信) 我們許下對永恆的定義
因為你 我肯定 愛你的心情很甜蜜

我願意 一起度過恐懼
我願為你把愛暫停
晴天或下雨
我願意 為你做一個浪漫的結局
因為你 我相信 我對於永恆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