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15:50寂寞的隱藏者

數學‧我討厭你

今天的數學課 讓我有點害怕以後的三角函數
如果可以 想選擇不讀
現在學的尺規作圖 已經讓我覺得想哭
害怕要寫的證明題 在考試時寫不出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 我的書竟然還未讀
深怕有一科不及格 自己會很痛苦
不止尺規作圖 連商高定理都讓我寫不出
數學科的成績 會讓我的成績一直輸
很懷念以前國小學的數學 因為用膝蓋想都能算的出
雖然我對數學一竅不通 但是我卻不想服輸
現在的狀況 實在有點難說出
雖然自己想努力 但是卻不想辛苦
想要一步登天 我想天才也很難做出
每次看到的成績 連旁人都會哭
更何況是自己心中的苦
不及格的小考分數 讓我深陷痛苦
煩躁的情緒 讓我討厭數學這門科目
不及格的一幕幕 讓我撕毀分數的痛苦
該死的數學 你要我怎麼才能算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