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0:15:49寂寞的隱藏者

體育課的累

又是個有趣的一天 又是個搞笑的時間
汗水流在全身只要一瞬間
今天....實在是被整的可憐
我的朋友 不斷的向我A錢....
因為打球而有的汗水 因為賭博而被A走的錢
實在是有一付難看的臉
不過幸好 我的朋友也懂得看我的臉
她們都知道 發飆只僅在一瞬間
也許下一秒 會上演變臉
不過我都知道 她們絕不會把我搞的很可憐
整個桌球室 充滿著我被欺負與歡笑的臉
搞笑的我 不忘讓她們笑一遍
我的腳步 來來回回 拼命接球與撿球的時間
她們竟然......擺著不屑的眼
其實 她們並不會這樣對我
因為 我還給了她們其中一個人20元
實在是有夠點點點 不過我的快樂與滿足 旁人無法體會
她們其實很善良 因為她們把錢還給我後 竟要我請她們吃拉麵
我的天 今天實在有點累 因為桌球室正要上演咒怨
希望她們不要後悔陪我一天 因為我希望她們已經保了險
這樣砍她們......會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