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8:15:49寂寞的隱藏者

腐敗的無奈

成績 在我的身上 有著沉重的負擔
不想變成書中的七彩 只想過的平淡
如果沒有書的悲哀 我的人生 是否空白
我想不 看著世人對功課好的讚嘆
只覺得世界的無奈
我的人生 不是為了書而存在
整天埋首在書中 沉重的負擔...
到底為了功名而存在的壓力 會有什麼明白
難道得到第一名的成績 會比你的自在來的簡單?
不懂 我不懂 為何世人願意為書而存在
社會 快因為成績的好壞 而腐敗
為何只因一時的成績 就當作以後的未來...
這對功課不好的學生 是種汙辱的存在
成績 是讓我的生活 變成沉重的負擔
那無形的壓力 是導致我想放棄將來
唉~有著矛盾的無奈 我不想追逐成績的好壞
想讓煩惱 隨著風 離開
古代 也許不比科技的未來
但是卻能不用過著為了成績而腐敗
我要的是 自在
我想過的是 平淡
不想讓未來 因為成績的好壞 而牽絆
到底有誰明白?
書和成績 是讓我的生活 有著複雜的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