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2:30:04我是隻豬

福利針

話說
要回醫院上班
做了例行的體檢
昨天回醫院拿報告
竟然發現晴天霹靂的事
我的B肝抗體竟然給我搞失蹤(之前工作五年了都還有)
這回測出來竟然是陰性的
問了感染控制學姐
她說 : 有可能因為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所以計數時 小於十顆 =>陰性
我說 : 我又不碰病人
我只是小小的短期工時研究助理
應該沒關係捌~
學姐說 :你看 雖然你只是工時人員
我們醫院還是會給你這個福利~
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不要打針啦~
我只喜歡幫別人打
針要挨在自己身上可是千萬個不願意
而且 還有三劑 ......................
第二劑 第三劑打完還要抽血驗看看是否出現
算一算 這幾個月
要挨五針
這福利真不太想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