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4:24:56尚未設定

阿里山&合歡山,清靜農場旅行 day 3.2

我們滿足的回民宿整理行囊,跟老闆到別後往廬山去準備泡湯,我真的很想說我們真的是很享受很享受,玩的虛累累後去泡個溫泉簡直是人生ㄧ大享受麻。大家都快要被溫泉的舒服感泡的全身麻酥酥快睡著了。只是這裡的泉子大概有點小,水溫也越來越燙,只覺得全身都很痛,不僅是酸痛,皮膚也好痛,加上SPAㄧ開裡頭的水蒸氣完全出不去,頭就開始冒金星又開始暈了,不會吧!我都還沒有享受到ㄟ,苦撐硬撐死撐,不行真的好暈喔!要出去才行了,皮膚也是痛的我受不了,出來後就趕緊擦乾身子穿衣去。弄好後剛好遇到老闆娘就跟他開始閒聊起來了,他說她們的溫泉都是每天晚上就依定會清洗的,且每天早上起床時都很冷她們自己也都會跳進去泡溫泉,哇塞真的是好羨慕她們唷!不久麗君也出來了,我在外面看著吉米的往左走往右走,裡面有幾句的對話實在讓我覺得很貼切不由得的就把它給抄下來了。 身體還是很痛的感覺,到底是怎麼ㄧ回是ㄋ?翻開一看才發現,阿呀~我竟然是因為凍傷太乾燥,皮膚都龟裂了啦,連手也是,難怪我痛的哇哇叫的,後來康琳拿了小蜜蜂給我擦還挺有效的ㄟ,擦了以後就不刺痛了ㄋ。麗君又說他的護脣膏也好用害我心癢癢的想買一整組回來用,包括臉部的也都想一起換成小蜜蜂了ㄋ,因為它都是純天然的,對皮膚的傷害也較小,大概是我已經步入25歲了吧!新陳代謝差,我都很擔心我的水水皮膚會老化的很快,這幾年我花在化妝品的錢越來越少,卻也越來越趨近天然的來使用,只希望年輕及水嫩皮膚可以多停留再我的臉上久一點^_^。

這次的旅行有太多的美好風景及人事物了,泡湯完後回程的陸上我跟康琳真的是延路聊到回家,麗君則是睡睡醒醒的,我們有很大的感觸跟共鳴,也許是相同的玩伴才能夠使我們的旅行每一次都是充滿歡笑及回憶,很感動大學四年竟然也是這般的多彩多姿。

而我總在每一次的旅行努力的記憶每一刻瞬間,努力的讓大家玩的很開心,當然也要有人的配合,我的規劃才會顯的有價值,台灣幾乎也快要讓我玩遍遍了,不論是花蓮、墾丁、澎湖或是這次的阿里山、合歡山,我永遠都是有著一份動力,也因為有這群同伴我才有機會可以完成這麼多次的旅行,心裡的感動無法言喻。而我的旅行紀錄記憶著點點滴滴,不論多少年後這都是屬於我們的腦部資產。很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找出更多的美好風景及心靈的震撼嗎?但是我知道,我是這樣努力的追尋著、期待著、編織著,下一次的旅行我正在夢想著它的到來。

p.s 回來後的兩天,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原來就是那個在清靜家園民宿遇到的小妹妹,他說他在跟阿澍志明他們聊天時才知道我們這次的行程是由我安排的,他聽了以後超級羨慕也很想知道我們是怎模走的,所以他跟民宿老闆要了我的電話,想跟我聊一聊有關路線的安排,她肯定著說:『我依定要照妳的路線也走一次!』好樣的,這女孩有著跟我一樣的想玩的心、愛玩的心,從她的口氣我感覺到這是依個編織夢想的開始,我也很樂意與他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及感想,當然也很謝謝他這般賞識我的排程,也許這又是一種共鳴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