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4:23:10尚未設定

阿里山&合歡山,清靜農場旅行 day 2.3

晚上到了民宿,天太黑、風很冷、星星堆滿天,只想趕快吃了熱騰騰的晚餐取暖,大夥進了房間後都驚呼太棒了!^_^ 還好房間出乎意料的讚,我這個做導遊的也就鬆一口氣囉!跟康琳、麗君三個人在廚房裡開始分工合作,康琳煮火鍋、我洗菜、麗君幫我們張羅大小事物,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們比別人還早開始吃晚餐ㄋ,遇到一樣是桃園來的小妹妹一起分享了遊玩心得,也順便照了幾張照片。後面才知道她男朋友她們是念中國技術學院的也被劉家勝敎過ㄟ,世界真的是太小囉!今晚的麻辣鍋讓阿澍辣到心坎裡去,只差眼淚沒有標出來,本來我跟康琳都還以為會不夠辣的ㄋ,想不到是辣翻了。也好天氣冷就是要吃熱騰騰辣呼呼的來取暖囉!晚餐後就回房間梳洗了,男生們去找老闆繼續喝酒去,剩下我們女生看房間看電視聊天的,還蠻閒情逸致的感覺,邊吃水果邊喀零食,這次旅行的夜晚沒有太多花俏的節目,沒有生動活潑的玩樂劇情,不過白天的行程就足以泥補這些不足了,要不是這的夜晚冷颼颼,我還真想一個人在民宿的廣場上坐著搖椅,看著滿天的星斗享受這裡的日月星辰。只是這些好像都是多餘的想法,因為酒過三巡後不勝酒力的我早就已經眼睛花花醺醺的了,且整個身體ㄧ直發冷,只想窩在被窩裡取暖,看來我是跟這裡的星空無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