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45:07尚未設定

花蓮遊記 II

第二天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趕緊去餐廳吃了早餐 因為要去做電動環湖船
還有拍照 , 不過早上在吃飯的時候 , 我聽到後面的歐巴桑說
丁柔安 , 丁柔安的 , 也不知是怎樣 她很喜歡丁柔安喔??
今天的天氣一樣是艷陽高照 這的我真想把套頭給剪了!!
氣候未免也太千變萬化了吧!!
再園區理照了很多相片 風景又宜人 , 真的是很遠離塵囂的感覺
如果可以還真想住在這一輩子ㄋ..ㄏㄏ..
快到了中午 就跟Hook準備了一下要去Check Out
到大廳時Hook去辦手續
我傻傻的站在大廳外面發呆
眼睛只看地上發呆 , 突然看到一個女生眼睛好大喔
身材真好 , 心理頭覺得她還真是漂亮ㄋ
那女生一抬頭我猛一看才發現是丁柔安ㄟ
難怪早上時那個歐巴桑一直說丁柔安 , 就是說丁柔安也有來住拉
她還真的是漫漂亮滴ㄟ , 後來Hook走出來我就跟他說
丁柔安ㄟ 早知道跟他照張像 ㄏㄏ
好台客喔….

我們開始邊騎車邊晃 , 騎到花蓮大橋時就往海洋公園的方向走
我跟Hook說 我之前來最愛到遠來飯店上面看風景
很讚也很漂亮 , 他抱著懷疑的態度 , 不過我拍胸普的說只要上去後你一定會驚聲連連的
果然才上到半山腰Hook就已經開始歡呼了
看吧真的很讚!! 因為這可是之前我來玩時當地人告訴我一定要上來看唷
這的風景 我介紹很多人上來看過都說很棒 所以我當然也會帶Hook上來看看
我們晃阿晃的享受著種吹著海風伴著海景的舒適感覺
我們在比賽對著大海的吼叫 , 此起彼落的亂叫
好開心好開心喔! 海面上的波光冽豔
閃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海洋公園理的嘻笑聲 尖叫聲及歡呼聲也好像再跟我們打招呼一樣
此時此刻 真的覺得這的空間是很愉快的
所有在台北的忙碌與不快樂都拋掉了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這句話錯不了
回到花蓮市 找到了來成排骨麵店 , 還排隊排好久ㄟ
才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下吃麵 , 結果好失望阿
因為根本沒有湯頭可言 難吃 難吃 難吃到暴…
排骨都是骨頭拉 且一點都不可口 不是我要詆毀這家店
而是真的粉難吃 因為我吃過比這好吃一百倍的排骨酥麵
雜誌都騙人的拉…
所以也沒有吃完 我就想走人了
到街上晃晃 買了一些名產就準備做火車回台北了
可能是因為還很早的關西 所以火車上人不多ㄋ
不過最好玩的是 載到了福隆車站時 好多人下車喔
喔不不不…原來是因為這有個很有明的福隆鐵路便當拉
吼 我好孤陋寡聞喔 我都不知道ㄟ
大家都下去買便當吃 不過我跟Hook都不餓 所以沒有吃ㄋ
但是下次要是有機會 我會故意餓著肚子 到這吃便當的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