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8:09:02LadiosSopp

呼吸

偶爾想更新一下日記,
但那些想寫的,
在當下有心情卻沒時間寫,
而有了點時間時,
卻也忘了當初想寫的理由跟心情了。

前幾天,
朋友來公司請款,
順便跟我聊個天,
他看到我的桌子,
笑我說,
你看起來真的就很忙,
桌子都是螢幕,
一個人用那麼多電腦幹嘛啊!?

我心裡想,
他一定是想說我桌子看來很混亂,
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而已,
哈哈~

到這邊服務轉眼就過了半年,
剛來時一直很努力的適應,
而到了現在,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調適自己的心態。

有些時候,
心裡都會想要讓工作比較有連慣性,
每一個專案可以照著時間跟時程表來進行,
但這是理想狀態,
每一週都會有插件產生,
而舊計畫總是被新計畫給打斷,
日復一日,
好吧!
每天總是有驚喜的... ...
我都這麼安慰自己~

本週的插件,
是一個暫時性的替代頁面要製作,
這產品是一般我們喝飲料時會使用到的塑膠杯,
只有四個Size,
產品很簡單,
主要是要打歐洲市場,
在我們這邊很普遍的東西,
在歐洲還不怎麼普遍。
這一點很有趣~

不過透明的塑膠杯不太好拍,
要包裝~
也不太好包裝,
還好我只要負責拍一些照片就好,
其他不用我想辦法。

我的辦公桌有很多補給品,
這些都是朋友貢獻的,
包含雞精、冬蟲夏草、維他命發泡錠... ...
不過,
雞精真的不太好喝~

至於我的桌面呢!
的確看起來很亂,
不過跟前幾年比起來,
這真的算是很整齊了。
我同事老是要我顧好門面,
但... ...
這個很難改吧!
我想~

今天,
又盲目的趕過了一天,
再一天又要週末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慢慢卻覺得,
好像沒什麼目標... ...

每天喝很多的咖啡,
喝很多的茶,
然後要pee很多次,
這大概就是每一天的目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