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2:19:05LadiosSopp

請給我莫斯科跟維也納

走去edia時,
真的沒客人了~
Jerry說,
原班人馬又出現啦!

今晚播放的是電音歌曲,
很好聽,
我把專輯名稱寫了下來,
Jerry要我別再買CD了,
呃!
我也是為了開店做準備的,
哇哈哈~

這咖啡杯一個將近兩千塊,
一共有四十多個城市,
每個城市都是不一樣的設計師設計的~
Jerry說他這邊有十三個城市,
我們照例點了拿鐵,
還可以指定城市哦!

我每次來都喝到法蘭克福,
所以後來點了莫斯科~
C喜歡藍色,
所以點了維也納~
而J呢!
他喝咖啡一定要加糖加奶,
所以他只喝漂浮咖啡,
喝到一半時還多加了一球冰淇淋~

我跟Jerry都慶幸還好我們都不聽古典,
不然一定破產。
古典唱片,
隨便買一買,
一兩千張少不掉的~

我們還討論了cake哪幾家比較好吃?
Jerry推薦我們公司附近的強生,
他說只做單一商品的,
能賣的那麼久又那麼好的,
才真的屌~
我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

今晚的咖啡真特別,
我喝下了法蘭克福跟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