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2:03:23LadiosSopp

傷心轟炸機

J點了個瞎瞇U52轟炸機之類的,
我很少喝調酒,
大部分來不是喝啤酒就是喝Taquila,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會長什麼樣?

一位很酷的小姐把酒送來時,
我們都傻眼了~
J還不可置信的問她:
「這...這是我的嗎???」

小姐很酷兼有點不屑的說:
「對啊!這是你點的啊!」

不到一分鐘,
來了另外兩個態度親切的小姐,
她們過來點火了~

這酒一點火呢... ...
就要一口氣吸掉~

結果火點了快五分鐘,
我相機對焦的讓我的眼睛快失焦了~

終於,
熊熊的小火綻放出紫色的魔光。
J一口氣把酒吸掉~

頓時,
他覺得腦中一片暈眩... ...
哦!
應該說說是胸口隱隱作痛,
有著傷心的感覺~

因為,
250一口就... ...沒了~

這應該改名叫做「傷心轟炸機」~
一口就是一個心傷~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