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8:04:38LadiosSopp

OMG!

最近發現,
日子過的不太順。

以前我有個外號,
叫做「破壞王」,
呃!
跟那個十幾年前流行的漫畫「破壞王」沒關係啦!

我記得以前還沒有摩托車時,
當時跟小治借他的那台「小青蛙」豪邁125,
結果我把他的機車腳架踩斷過一次,
然後那個側把手,
就是後座下方要用來把機車立起來的那個凹槽,
硬生生被我壓斷。
後來這台豪邁被偷了兩次,
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它了~
而我自己的迅光,
後面的那一根扶手,
拉斷超過五次,
這個問月光最清楚~
腳架呢!
踩斷過三次了,
每換一個腳架,
就損失八百五,
嗚~

然後以前我跟小貓,
總是去老師的研究室用那台很舊的PC,
不知道是AT?XT?還是286?
忘了...反正很久了~
當時研究室在工管大樓的四樓,
那鑰匙粗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被我轉斷過兩次,
呃!

至於家裡的機車、三台汽車的車鑰匙,
通通有轉斷過的紀錄,
除了機車大鎖存活下來外,
其他無一倖免。

除此之外,
因為我很怕小強,
每次一看到小強出沒,
凡阻擋我逃生路線上的所有障礙物,
一律會毀損。
包含了垃圾桶、椅子跟桌子,
當然我的身體也會毀損啦!
呃!

而我房間的鬧鐘已經換了N個了,
最近的這一個撐的最久,
不過它也開始不太會叫了。
以前的那些鬧鐘,
每一個都是被我按到裂開的,
呃!

我還曾經走路撞到OA格版,
結果整片倒了下來~

不相信?
是啊!
就連我都不相信。
可是以上的劇碼,
卻一直在巡迴演出,
倒底演夠了沒啊!?

昨天,
我又把車鑰匙轉斷了,
另外一跟備用的目前也是歪的,
我應該趕緊去打個兩把比較保險,
最好連機車的一起打起來,
因為我今天發現,
我機車的鑰匙也是歪的~

今天上午,
要出門上班時,
發現我的車車跟機車,
都不理我了。

我車子可以正常發動,
沒問題~
但一踩油門,
它就給我熄火~
摩托車呢!
根本叫不起來,
不管是按的?踩的?
通通都不理我。

我只好先把汽車邊開邊熄火的,
弄到了已經客滿的修車廠,
我們這邊真的是災情慘重。

另外,
我又把機車牽到修車廠對面的機車行,
兩邊的老闆看到我,
不禁面面相覷~
呃!

是的,
我今天被關在家裡了,
哪都出不去~

最近一連串的事件,
不禁提醒我,
是不是該去拜訪一下媽祖娘娘了~
訊光駕駛者 2010-06-17 00:17:58

請問訊光的中立腳架要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