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50:23LadiosSopp

我家後面有小河?

才剛躺下沒多久,
突然發現,
樓下有很吵的暄話聲~
我們家後面的馬路,
已經變成河流了~

外面時有風雨,
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知道,
我家會淹水~

剛剛緊急把車子要開去高一點的地方停放,
結果發現,
我周遭方圓兩公里,
都淹水了。
而且出去比家裡還糟糕,
馬路根本就是河流了,
沒帶相機出門,
真是殘念~

第一次看到橡皮艇出動救人,
剛剛把車停在停車場三樓,
要走回家時,
好像在溯溪一樣。

為什麼,
慘的事情,
通通擠在一起呢?

今天Carina訂婚,
一早要去幫她拍照的,
結果,
我現在被卡在家裡,
動彈不得~
唉!
連中午的婚宴都沒法參加了~

拿著相機出門,
真是怕怕。
沒帶雨傘,
還不能滑倒~
可是我走路常跌倒,
呃!

聽月光說,
據網路消息,
我們家旁邊的一江橋決堤了。
我們的地勢比較高,
所以只淹了一點點,
其他地方已經看不到車頂了,
呃!

路的兩旁很奇妙,
我們對面完全沒淹水,
我們家已經淹到了樓梯的第二階了。

馬路真的像河流,
不知道有沒有魚可以撈?

外面又開始颳大風下大雨,
不要再下了~
我要來提前做年中大掃除了。

天啊!
我只是說要默默的反省一下,
可是怎麼會變成是這種反省呢???

太平一點都不太平,
除了在地震帶上外,
現在還會淹水,
嗚~

這天是很多人傷心的一天,
我聽到了一個消息,
讓我跟月光都很震驚。
我們從沒想過,
新聞上的頭條之一,
會是我們認識的人。

我衷心的希望,
這是假的~

昨天做了個很長的惡夢~
又想起了我那準備要結婚的學長,
在我面前出事的那一刻... ...
以及我去參加公祭的那一幕~

2004.07.04 16:39
又淹水了~
今天,
任務是,
在家裡待命,
解決淹水的問題。

不要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