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2:42:26小瞇

瑋倫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這幾天...
難過到崩潰

止不住的淚水
仍在每次的新聞報導
每次的回顧
不聽使喚的滑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我只知道,只要看到瑋倫就會好難過好難過
然後;就哭了
我都這麼難過了
何況;瑋倫家人朋友
你們要堅強,我也是

現在不僅是瑋倫
只要看到瑋倫的好友們
丞琳、心凌、依晨、韋君....
都好替妳們心疼
妳們真的是難過到要崩潰
卻又要強顏歡笑繼續上通告
你們要加油...
之後,我會支持你們
還有其他瑋倫的藝人好友
你們都是好人
瑋倫有你們這些好友,她好幸福

Freedom持續撥放著
灰姑娘的鞋[李威]也持續撥放著
每當ㄧ上KKBOX
不自覺的就會點這兩首歌,讓這兩首重複撥放
瑋倫的歌聲雖然甜美
但我聽了好心酸
然後;又掉下眼淚了

昨天蓋酷兵團撥了瑋倫身前最後一個節目
[瑋美絕倫紀念特輯]
ㄧ分一秒我都沒有錯過
連廣告我也沒有轉台
為的就是把握瑋倫的最後....
看到她在節目上如此快樂、如此甜美的笑容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盡管她是多麼的開心....
[惡男宅急電]
也是心酸的看著
好後悔首撥沒看

該如何把淚水化為對瑋倫的思念與祝福?
或許,我學不會...
但就算學不會,我還是會好好的祝福妳
妳是天使,現在只是回去妳該回去的地方
天國。

天使的人生已落幕
對妳的思念才開始

妳要做ㄧ個快樂的天使
守護著妳的家人妳的朋友所有愛妳的人
妳會的



.................
天使別走!
愛妳的人會難過
愛妳的人會哭泣
人生才剛開始.....
現在的妳過得好嗎?
妳知不知道愛妳的人都好心疼妳
妳知不知道愛妳的人都好想念妳

妳並沒有離開,只是到更遠的地方去
就這樣,安慰著自己


打擊真的好大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誇張
但,這就是我的情感
我並不是瑋倫的誰
甚至在她身前也沒有特別注意瑋倫
但,在她走後...
哭了無數次,我真的將近崩潰

依林得知瑋倫的消息也哭了
這讓我....更難過了
然後;又哭了

我想不管多久以後
瑋倫的美
瑋倫的好
瑋倫的所有
都會永遠留在愛她的人的心中
永不抹滅


天使;瑋倫
妳會ㄧ直活在我心中
不管多久以後...........






我好想妳 *瑋倫










我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