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20:05小瞇

期待12號淡水遊

星期五早上
和有報名去台北玩的同學去找老師交回條...
我叫杜杜問老師地理老師是去星期六還星期日!
老師說還不確定!叫我們去問地理老師..
後來五個人馬上去找地理老師...
我們問老師:要去星期六還星期日
老師居然說:應該是星期六...
我聽到,有點傻眼...
*(沒有很失望啦!一點點)
後來小妞怡綾杜杜嘉安一直求老師..
某同學:老師我們是為了你才選星期日的耶!
另某同學:老師我們不能沒有妳!
另另某同學:老師我們很失望耶!
這些求老師的字句一直徘徊著老師......
哈!
後來地理老師說:因為當初就說好,很多老師都是星期日才有空..
這樣星期六就沒老師了!所以我去星期六
某同學:老師那你兩天都去嘛...
老師:這樣會很累耶.....
某同學:歷史老師也要去兩天啊!妳就陪她吧....
*(反正就是一直在求老師....)
地理老師跑去找歷史老師,我們也跟去...
一樣一直在求地理老師...
但後來的決定還是沒改變!
老師應該確定就是去星期六第一梯次的...
某同學:老師你看你的雙胞胎妹妹很失望(指的是我)
老師:少來都用這招
某同學:這樣妳的雙胞胎妹妹很可憐耶!
老師:那就流浪到淡水吧!
*(老師的回答很瞎)

其實,失望是一定會的!
但...真的沒有〝很〞失望....
我會參加這個活動,本來就不是因為地理老師啦^^
我不知道地理老師會參加
不過其實有預感,老師會參加!
沒有老師!我們五個也可以很high的^^


下午地理課!
去找老師,老師拿書給我!後來對我笑一下...
就上樓囉!
趁老師還沒來,我趕快戴隱形眼鏡
沒想到戴完右眼還沒戴左眼老師就上來啦...
我又剛好坐講台前面!
老師看了一下又笑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我桌上很多東西吧:))
趁老師不注意趕快戴上左眼..
不然視差很嚴重!一邊是模糊的...

*怡綾說:別失望啦!或許還會有奇蹟出現阿...
(雖然不是因為老師才參加!但還是希望最後老師能在第二梯次噢!*)
我們姊妹倆還沒獨照呢^^


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吧!
7.8號的考試,我會拼回來的!
那個第一名的...
別太囂張:)

月考!
地理和英文考全班最高分...
我大概也只有這兩科用心準備吧!
英文考最高分是因為自己對英文要求很高!
可以說:自己對英文科要負責...
地理考最高分,我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有用心準備這科!
姐!我是為了妳耶....真的噢!

7.8號的考試
我會盡力!
希望能把名次在拉回來................
考好,12號才能開心出去玩啊!



pic:戊班瘋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