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13:43小瞇

興趣之一

(pic:這篇的主角!簽名照歐!)


昨天最後一節..
看到葉x靜老師從八班出來...
想說嚇嚇他好了!
(我真壞)
就從窗戶丟了包衛生紙!
還大包的咧....
老師正要踩下去!馬上跳起來...
我快笑死!
老師撿起來說:這包就送我囉!
就走到五班後門拿才又轉回來還我!
哈哈...這種行為有點孩子氣!
嗯!我說妳年輕歐!要高興要高興要高興!

今天視覺課前那節下課!
去找視覺老師..
我在外面看葉x靜老師來沒...
來了!我馬上躲在專任後門旁邊!
老師走進來,轉頭看我說:你這個人真的很怪耶!
我:哪有?
老師:(搭我肩)我已經幫妳想好未來的工作了!
我:什麼?
老師:去台北娜娜鬼屋(不知道哪個娜)當服務生!
我:什麼那那鬼屋?
老師:你不知道喔?
我:不知道...

我發現嚇老師都很好玩....= =
(老師別砍我)
尤其是葉x靜老師!
哈哈.....有莫名的快感!
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