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49:46小瞇

對看

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
和楊婆去學務處吧!.....忘了!
經過導師室看到妳頭低的!
後來.....................
我們要回去時,再經過導師室!
妳..........一直看外面!
感覺在發呆= = 想事情吧!
看一下妳,我低頭....
還是認真的看妳一下!
痾.....我們對看!很......怪!
我看妳,妳看我!
嗯!很喜歡這樣,但是每次都是我先轉頭!
在怎麼遠對看都還是我先轉頭!
痾...

今天下午妳出公差!
放學要和利他們去打球還是去導師室看妳回來沒!
一進去!就看到妳....妳沒看到我!
我就假裝(假裝= =)去找別的老師!東看西看!
後來妳也好像在找人!也東看西看....
看到我這!我們又.....對看了!
那時,我就出來了!那感覺很怪....可能是尷尬吧!


每次不經意的對看,妳的表情都很嚴肅!
非常的...................恐怖!
沒有啦!很溫柔!哈哈...妳說的!妳說妳要溫柔...
那就....那就....對我溫柔吧!哈哈....= =


歐耶~~謝謝妳!
審核通過咧!謝謝妳准我加入妳們班網!
很開心喲!

(pic: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