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7:13:40小瞇

畢旅

畢旅回來了

這趟旅程快得不像話,
似有似無的。

說好玩也不是說不好玩也不是
但大家卻很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在一起
一起開心一起玩樂

在遊覽車上大家一起唱歌
男女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有時候走音五音不全或破音
哈!
但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晚會咧?
痾..實在有點掃興
我們在飯店旁的停車場辦晚會
但因為聲音太大太吵
吵到附近住家
還有一位婦女叫學校要發揮公德心
最後我們繼續他還丟雞蛋丟石頭
很誇張 輔導員叫我們別理他繼續!
後來連警察都叫來了咧!

飯店咧?
痾...真的是淑敏老師所說的
很爛!不過不會爛到我睡不著拉!
只是浴室,有點.....
我還叫淑萍陪我進去洗
他在馬桶我把簾子拉起來
還不時叫淑萍要跟我聊天
我們還被電話嚇到,反正就超好笑

半夜我們還狂打電話鬧其他房的
哇咧!實在很多人很天真
被我們騙,唉呀!真的很好笑

最後一次的活動
感謝大家團結在一起
沒有人不配合...等
就算行程爛就算只有兩天就算不好玩
至少我們在一起歡樂
化無趣為快樂
這不就是905嗎?

還有小白謝謝你,你應該被我們班嚇到了吧!
我們班就是這樣。
你也說你很高興帶到我們班

還有呢?謝謝羅立委老師啦!
你真的對我們很好很好!

還有咧?謝謝瑞比的配合歐,你應該很暈吧!
大家都對你很好!
只是你在我們飯店房間裡亂拉屎
害我泡麵差點吃不下...



那天晚上,我想的是妳

因為我知道會看到妳,所以我期待


pic全班 in劍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