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44:22小瞇

就是你拉!〝范〞賤

〝范〞賤
知道在說你嗎?就是你啦!范宗屏
你真的很討厭..
愛管我們班!是怎樣..欠你管的喔!
我們班爛要你管!一張嘴賤死人..
整天到我們班!只會罵...
你知道不只是學生很多老師都很討厭你嗎?
你的所作所為..你的一切都令人厭惡!
你到底有沒有自知知名啊?
都被那麼多人討厭了還是這樣...
死性不改..不要以為你是主任就了不起!
你是我看過最爛最失敗的主任!
吃飯講話又怎樣?我是又講多大聲喔?
我也只是跟我旁邊的講事情..
你罵屁喔..說什麼!
【那個女生..很愛講話喔!是沒看到我在講話嗎?我在講你也在講!早上沒來還這樣!】
我最好沒來拉..白目!
一張死賤嘴愛講愛罵..罵的都很沒理!
笑死人..不要以為你有權威能管我們就這樣!
我的座位垃圾是我丟的喔?
明明就B組上課時丟的!又我喔...
一天在教室有幾堂課?我問你...只有一兩堂..
你在叫什麼!?罵什麼?
不是我丟的!拼命罵我...
我欠你罵的喔?!
我們班導請假...明明就有代班導..
你管屁啊?一點也不尊重代班導...
代班導是不用交代事情的喔?
早自修中午都來我們班 罵罵罵罵罵!
口水噴噴噴噴噴..噁心又討厭!
吃飯也要在我們班!你喜歡我們可恨死了!
看到你..整個人就想吐..
這樣叫人家怎麼吃阿..
囂張的死老頭!看到你就只有反感!
只會炫耀你的美術好!笑死了!
你真的美術好嗎?我看維真老師就算不是學美術的
每個都比你厲害吧!在我眼中..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畫的畫就美嗎?就最有藝術嗎?
在辜雪梅老師眼中什麼都是藝術...
我看在你眼中..你只認為你的是最好最棒的!
如果真的那麼好的話?你當什麼主任..
不如當個沒名的藝術家..整天欣賞自己的作品就好了啊!
當個主任也不像樣!鳥人...
說要交大頭照的錢..550元就550元!
還什麼5500角!?
我們一臉疑惑..還罵我們數學差!
是怎樣..妳多厲害..
我看我們的阿送你都沒得比咧!
笑笑笑笑死人...


唉..我幹嘛為了一個令人看了就想吐的賤人浪費我那麼多力氣!?



對范【主任】 有感而發..如有不好聽的話!見諒...
一切都由內心所發出來的吶喊!哈...
22 2014-05-11 23:20:33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