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20:53小瞇

妳說心疼我?!

2004/12/07

昨天..由家逸口中得知一件消息..

逸說昨天她叫班長副班長到辦公室拿習作時..

說了一段話..讓我心突然被敲了一下..

Y.S說:『上星期三..運動會....』

逸說:『不是吧!是預賽..』

Y.S說:『對..是預賽..』

逸說:『恩...』

Y.S說:『上禮拜三..預賽時..看到洪敏瑄跑那麼多圈..那麼多項目..很累』

逸說:『恩...?』

Y.S說:『我看了好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

剛聽到這段對話..以為家逸只是要讓我比較開心而哄我的客套話..

後來..她不斷的解釋..不斷的說這是真的..

我依然不相信..後來還差點吵起來呢!..

最後她跟我打賭..很大的賭..使我不得不相信..

我相信家逸..但還是有些疑問..於是腦中不斷浮現這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真的嗎?我是在作夢嗎?..?還是....?

滿腦子的疑問..沒人為我解答..我只好自尋答案..

如果是這件事是真的..那我先向妳說對不起..是我..因為我..讓妳心疼了..

妳心疼..我心也好痛..真的是因為我嗎?..還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說呢?..

最後...我選擇相信家逸..相信有這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晚..我哭了好久..夜深..人靜..每有人發現我在為妳哭泣..

聽到那句話..我應該高興的..但爲什麼突然的~我心好痛..

我能就這樣~親耳聽妳這麼對我說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跟親人一樣重要..雖然妳只是我眾多老師的其中之一....

但對我來說~妳特別不一樣..是因為..我愛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