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06:37小瞇

憂鬱

2004/12/03

再次的憂鬱..這次憂鬱到..真的哭了..

因為妳~我好憂鬱..憂鬱到哭..

妳又跌倒了..哀唷..小心點啦..

妳知道嗎..妳痛..我心更痛><"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視覺課..

班上吵成一團..但我卻無動於中..

直看窗外..雖然沒有妳..

而妳的班級..空蕩蕩的..我知道你們在上體育課..

往妳的班級看去..彷彿看到妳的身影在教室教課..

我知道..那是幻覺..妳的身影只是虛幻的影子..

往窗外看去..綿綿細雨..使我更憂鬱..

那憂鬱彷彿一直在吹眠自己..讓自己什麼感覺也沒有..

但心..好痛...

日積月累的憂鬱..來自於妳..我知道妳不希望看到我這樣..

因為妳~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漸漸的..沉澱自己的憂鬱..哪天..妳才能體會..?

在妳身邊有個很愛妳的人..

雖然是個沒有結果的戀情..但對我來說..

已深刻的烙在我心中..
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的折磨.絕望...受到創傷..心無法痊癒..
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的越多..痛的越多..』雖這樣..

但我依然深愛著妳..

隨著時間流逝..改變了我..也改變了妳..

唯一不變的是..我對妳那最真最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