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5:34小瞇

愛情迷宮

2004/11/26

最近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好像快被某種動力壓的喘不過氣~

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憂鬱』~好像每天都跟我形影不離~時時刻刻跟著我~

憂鬱~不好嗎?~我覺得憂鬱可以讓我想很多事情~

但~每次~我都會憂鬱到想哭~怎麼了~~因為妳~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從欣賞..崇拜..喜歡..甚至到愛...

我總是越陷越深~迷失在愛情的迷宮裡~找不到出口~永遠找不到出口~~

等待妳的救援~但妳始終沒有出現~我想妳不會出現在我的迷宮裡吧~~

哪天妳會帶我從迷宮裡慢慢走出來嗎?..

『時間就能改變一切..』~這句話涵意很深

但我卻不怎麼認同這句話~時間能改變一切~真的嗎?..為什麼我總是無法相信這句話~

時間久了~我對妳的愛~會漸漸變淡嗎?並不會~

反而的~我對妳的愛~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加深~

從來沒有減少過~!..何時我才能自己走出那愛情的迷宮呢?..

等我走出來之後呢?..妳在哪裡..我想~在那時候~~

妳已經開始享受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