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0:32小瞇

好想告訴妳

2004/11/18

在寒冷的夜晚..妳的擁抱..帶給我一絲溫暖..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星期4..就如同上禮拜..跟家逸到學校..碰碰運..

看可不可以像上禮拜..遇到妳..在校門口徘徊了很久..

沒錯~我遇見了妳..但妳永遠不會知道..我在妳後面一直跟隨著妳..

我好希望..能就這樣跟隨著妳..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即使妳沒發現我..

唉..無法預料..我會陷入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越陷越深..

居然愛上一個完全不屬於我..一個不可能屬於我的妳...

在妳世界..有我沒我..沒關係..至少..我的世界..直到永遠的..依然是妳..

我喜歡妳...妳知道嗎..

好想大聲的告訴妳..我喜歡妳..

哪天..妳能明白..我愛妳有我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