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45:46小瞇

依然是妳..

2004/11/14

為了這件事..心痛了好久..好痛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

妳..只是個我遙不可及的寶

妳..我捉魔不定..

距離近在咫尺..但妳的心總是離我好遠..好遠..

妳知道了..或許事情會越變越遭...

沒關係..至少..妳知道..在妳身邊..還有個關心妳..想默默守候著妳的人..

好想好想關心妳..好想好想默默守候著妳..
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到妳受傷的消息...

妳知道我有多傷心..多難過嗎...

知道後..好想過去關心妳...安慰妳..

但我不能..我不行..我不敢..我沒勇氣..

不能把所有的痛苦..都都表現在臉上...

我只能隱隱作痛...><...

我只能默默的為妳哭泣.......

妳聽到了嗎..妳聽到我在默默為妳哭泣..妳聽到我在吶喊了嗎...

何時...妳能真的了解...我內心最深處的那顆憂鬱的心...

不管時間飛逝..多快..多久...

改變了我...改變了妳....

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我對妳的那顆最真最真的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