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0:58:23Hsuan

在此就要說聲再見

經過一個月半的時間
這裡可終於好了
盼了好久

但這篇
也將成為這空間的最後一篇文章

花了幾年的時間
累積了其實也沒多到哪裡去的文字
但其實
我還頗喜歡這裡
只是幾次嚇死人的「意外事件」
讓我非常擔心
我如果再繼續在這裡「生活」
那總有一天
我可能會被嚇到心臟病發

對我來說
寫過的文字
不管自己認為是好還是壞
我都不希望文字就在某天醒來的時候
突然消失不見

而這裡的空間
已經讓我在這幾年的時間內
嚇到不少次
所以我亦然決然的
打算把這裡給放棄掉

但文字我仍留著
當然這次學乖了
我懂得先把這裡所有的文字先備份存起來
留言板的留言我也備份起來
但那留言板卻再也不會開放

回顧以前的生活
真的有太多讓人覺得好笑的事情
想著
為什麼當時的自己
會用那樣的心境去面對事情
倘若換成現在
我又會如何去看待事情的多面

也許我還會繼續寫下去
可能
會在其他的地方
假使寫下去的意念是真的
那能夠找到的
就算是厲害囉

因為就算有新的地方
我也將擺脫原本既定的模式
更別說
能說找到就找到
除非有本山人指引


就這樣吧
對於這個讓我有點不捨的空間
以後我回來這裡的次數少了
就算回來
應該也不會再發文
頂多看看以前寫的東西
沒辦法
我就是愛回頭看

告別這裡
謝謝這空間在這兩年多來
讓我寫下自己的生活

掰啦
我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