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58:36Hsuan

又是爆炸熱到爆炸

混帳啊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天氣啊
比去年還熱上不知道幾度

空氣中的氧氣
真的都快要被該死的熱空氣給「蒸發」掉了
只要到外面
都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真的是太優了
汪八旦

下午在外頭找工作
沒想到只是貪圖一點點的涼快
把外套脫掉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騎著車在台南到處跑
沒想到
就在剛剛
我竟然開始滿手通紅

好像的
才半小時
半小時耶
轉眼之間就要變成黑人
哇勒機車到了極點

很好
好不容易維持幾年比較不是那麼黑的膚色
這下又順利變成黑炭
真是太讚了
混帳天氣

快啊
到底有誰知道后翌那個笨蛋葬在哪裡
我要去把他挖出來
想盡辦法叫醒那頭豬腦

幹麻不把最後一個太陽也射下來啊
留到現在
混帳太陽開始復仇
啊后翌這個混蛋
給我躲在冰涼的地底下睡覺

吼很大的啦
夏天啊
快點給我過去吧
不要繼續這樣下去了

啊不是說有颱風要來嗎
怎麼無風無雨勒
我現在多麼期待下雨啊
下大一點
越大越好啊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
喜歡夏天這個季節的朋友們
ok啊
如果夏天的太陽沒有那麼機車
那我想
我也會喜歡夏天吧

熱很多天的啦
這個夏天
從期末考週週開始不斷的上演爆炸戲碼
經過成績爆炸的階段後
現在是熱到爆炸啊
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