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15:28Hsuan

冷冷冰冰冷卻的心

還不到鐵石心腸的地步
因為我還是有著感覺這種東西
但卻開始不在意
許多珍視的人事物

難道真的開始走回頭路
漠視
冷淡
用著不相干的態度
去對待我一直都很重視的那些

甚至在上線的時間
刻意的躲避
躲避周圍的任何人
大部分的人

只覺時間越過越快
轉眼三月
還有九個月的時間可以打混
卻可能無法在這九個月間提起熱情

這又是不是一種走向封閉的自己
不願給予
不願索取
放捨好像對自己來說
已經不在是重要的東西

如果堅持
只能在夢裡快樂
只能在夢裡微笑
只能在夢裡幸福洋溢
那也許
一輩子也沒辦法逃離

有些朋友最近一直問我
到底有對象了沒
我的回答
非常的簡潔有力


對於戀愛的憧憬
似乎也失去了動力
或是說信心

當然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非常不行
因為早就下定決心
要在今年衝刺
修滿那個修不滿的學分數

可能這樣
只是短暫的幻覺
只是暫時沒由來的躲避
誰知道
連自己還是不知道

歐買尬
詭異的日子
我還要持續到何時

天氣又來個冷冷冰冰
寒流的日子裡
說不出口的關心
以辭不達意的藉口逃避
倘若仍維持著當初的感情
也許脫口而出的溫柔
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情緒

又要三聲嘆無奈
唉唉唉

外頭冷冷冰冰
我卻有著
曾經炙熱卻已經開始冷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