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3:04:32Shane

海拉海啦~ BOOM BOOM BOOM !!!

 

 

海啦 海啦 海啦~~

BOOM BOOM BOOM  阿搭哩ㄍㄟ ! !


是這次墾丁嗨咖的經典口頭禪

因此大家的狀態都要打上這句蛤~~~




話說這次牌咖墾丁之旅

可說是總召-媽咪 籌劃了許久

在幾個月前就已告知大家

所以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便努力  用心機的僑好這次的假期

超難得 大家畢業後

能夠又在一次的全員到齊(除了媽媽桑 ><)



人員真是龐大阿   幸好有現成的司機及專車 

感謝大瘦及他的晡晡   綠豆及他的白馬   建元及他的小吉

一路上大家笑笑鬧鬧的

莫過於最熟悉最有趣的還是大家互噹

真是快笑破肚子了!!



前晚

由於人數過於龐大  有分住的問題

因此小Q 塗媽 雅肥  綠豆住我這  隔天在殺下去

幸好當天有花園夜市

可以解小Q的逛夜市心願  逛ㄉ開心吧

還有小兔來助陣勒

你們也太HIGH了吧  睡不著連帶著我家的娜娜也遭殃

跟著你們玩 洗香香  還被剪了肛門毛

聽說隔天他幾乎都在昏睡中

真是累慘牠了 


一大早起床

馬上衝去高雄會合  分車位了

先來到土地公廟 大家一起拜拜  求籤

你們要記得籤上的語句 及 最終的結論

再來 去我家開的"豬本家" 吃豬排飯
 
不錯吃ㄛ~ 裡面有各式的豬玩偶裝飾勒

及到國境之南的景點 快閃大拍拍

沒辦法 天氣太熱嚕~~~


墾丁我來了~~

當然要來去玩ㄍGO CART

我們可是很殺的賽車手哩

連旁人都說怎他們自己好像小兒科喔(^o^)

然後再跑去玩"哈利波特之草地飛球"

超好笑的大瘦

大家都聽到你狂礁髒話嚕

不過我沒下去 怕會暈頭轉向的

本人的平衡感太好嚕 呵呵~~~


check in ~ check in ~

來到不錯的民宿  有夠舒服 漂亮的

放完行李及討論晚上的行程之後

就奔向那充滿陽光氣息的海邊衝去了

晚上

當然就是要到墾丁大街逛逛失血一下阿

回到民宿

先來個古風補慶生晚會

大瘦的生日禮物太經典了  讓大家全都嚇了一大跳

還有建元的慶生煙火  是吧

真不是我再說的  有夠爛加無言的 = =

心情就像心跳圖的頻率 

上上下下的  期待加失望

我想你下次要買煙火之前

要詢問過煙火大師-古風蛤~~

重點來嚕

就是麻將大廝殺登場

想不到才快凌晨一點吧  大家這麼快就掛點了

啪的很舒服   個個進入夢鄉 

最終媽咪還是大贏家

啥時才會打破這魔咒勒~~~


隔天早起殺去

鵝鸞鼻也是來個快閃大拍拍

好幾次途中坐著綠豆的白馬

來ㄍ幾次墾丁甩尾

我跟筵淞坐在後面真是嗨

小Q則是嚇到不行 真可憐



話說第二天的行程  是除了吃還是吃

中午吃萬巒豬腳 下午去逛旗津 吃大碗公冰  晚上吃萬二

天ㄚ!!  一整個都在吃

不過我們也真是太強了

才去一下旗津海邊坐坐

到了萬二大家還是把菜全掃個清空

太佩服我們大家了

哈哈哈~~~

不愧是在大學時都要去吃到飽的





時間過的真是快速

兩天的歡樂假期就這麼飛過

而且牌咖全員們第一次去墾丁勒

之前怎沒想到...   


過了這次快樂牌咖墾丁之旅

下次的聚會應該就是明年的初三嚕

希望大家會全出席阿~~~

 

 

 

建元 2009-09-11 23:23:07

流水心得文
八十分
另外20分請用照片解說補足!!!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看照片
那就請移駕貴手至我無名的相簿吧
我懶的再用到新聞台了~~~
2009-09-13 0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