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7:07:20゛♀″晴雨″╮

11/18 小紅作怪>"<

今天 11/18

嘉薰老公的生日 是個值得高興的好日子︿︿

偏偏今天 小紅卻來捉弄我>"<

害我很痛很痛 痛了一整天!!>"<

但是 我卻還是很認命的氣來唸國概!!

誰叫那個機車學校明天要周考阿>"<

連續三週六的考試 累斃了>"<

我的繽紛樂 冬之戀都吃完了!!

只好連"新貴派"也搬出來!!

但是 真的沒用啊!!>"<

終於羨慕起那群臭男生 >"<

我很痛很痛ㄟ!!可是她們卻永遠沒有這種困擾>"<

討厭>"<

今天真是悲慘>"<而且還是第一天而已 

歷史告訴我 第二天總是會比第一天痛上好幾倍>"<

怎麼會降?

我不要啦!!>"<




薰~
 祝你今天生日快樂!!雖然我不能陪你渡過生日!!


但是精神與你同在!! 你要永永遠遠保持幸福的微笑唷!︿︿

                   超愛你的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