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1:10:23゛♀″晴雨″╮

11/13班遊

今天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

還好一整天沒有發生什麼很尷尬的事!!

只是瘋狂唱歌 瘋狂拍照 瘋狂走路!!

整天下來的感想 老實說 還不錯︿︿

竹筒飯很好吃 但是沒有辣椒醬 吃起來味道不夠==

烤番薯...很香很好吃...但是太大一個==

實導今天被我們這組霸佔了超久==

我的大屁屁為了搶實導居然撞贏包子==

屁屁果然不小==

瘋狂了一天 心情極佳!

加上我又解決了一整個禮拜的blue

心情就更好了!!

今天在玩遊戲的時候 因為咻不舒服所以就由我來代勞
(為什麼是我?不知道 老師指定==)

我拋開所有的煩惱把他解決完畢~!!

很厲害!!沒有受情緒影響!!︿︿


痾...回到家 接到某個電話 

心情不再是糟糕了︿︿

我已經習慣 而且學著去釋懷啦!!︿︿

不可以讓愛我的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