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15:37゛♀″晴雨″╮

好糟糕

最近有一種糟糕的心情

總是起起落落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突然...跟姑姑爆了料==

害他SHOCK了一下!!

但是某些部分他也很贊同啊!!

情緒化...是我最近的代名詞!!

好煩唷!!

為什麼會降勒??

總是對自己說 我 是個最開心的小孩!!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好朋友&疼我的老公!

日子應該過的很遐意!!

但是 事實並非如此!!>"<

今天...體育課 突然有點想大哭的衝動!!

但是 我不是個愛哭的小孩!!

當姑姑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有落淚的衝動>"<

好糟好糟唷!!!>"<

只是...我是個堅強的小孩!!︿︿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擊敗!!

只是 最近 真的 好痛苦好痛苦!!

好想回到國三!!雖然那裡有個我討厭的人!!

但是 老公 哥哥 把拔 小羽 ㄚ珊....

都會陪在我身邊!!

只是 現在他們都離我好遠>"<

運動會...對我而言會是一個十分有衝勁的時刻!!

可是 今年...唉~

嗚~~我想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