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1:37:46゛♀″晴雨″╮

萬聖節!!

今天是萬聖節ㄟ!!

可是 卻沒有新鮮事!!

反倒是肚子痛 回家了!!

一大早邊吃早餐邊肚子痛...>"<

討厭>"<

結果 等到吳媽碎碎唸一節課之後我就請假回家了!!

乾娘說:曉萱阿~你怎麼現在才來啊!?

我說:沒有啊!我是現在要回家!!

走到學務處...教官沒有抓我的褲子!!ㄏㄏ~︿︿

就降 坐公車囉!!

遇到一個外國人 他說他要去鹿港看廟==

鹿港的廟有什麼好看的啊?

明明就是只有小吃比較讓人心動>///<

回到鹿港之後...就去掛號...

很好!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結論是:鼻涕倒流.胃脹氣.胃酸過多.喉嚨小發炎...

笨姑姑...我是真的不舒服啦!!

只是我還是可以跟你們繼續啦咧!!==

就降...我就回到家囉!!

這次的藥比上次份量更重...

沒辦法...誰叫我有這種討厭的胃勒??

而且醫生還說:不可以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甜食...

這...真是要我的命阿>"<


照片是:10/29表演前...我和最不愛拍照的超白曾小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