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11:16說出我愛你的勇氣

留戀





























          我是孩子 你是我的天使
            嘻嘻 好甜好甜

































                      感動都在心裡被封存著
                      說過我不喜歡回憶過去
                      卻又美好的捨不得忘記






































                      我行我素

                          似乎不適合我












































                      我也想像風
                      經過。不留痕跡






                   因為風留不住
                    所以走了你也不會留戀

                   只記得我給過你瞬間的清爽






























                是不是就要這樣子的不奢求被記得



                    才是你們口中所謂的好人






































                  一個人能說出怎樣的對白

                           她的自白。



























上一篇:深夜

下一篇:快樂天使

2006-08-25 23:35:56

心態取決自己
沒有辦不到的

小娘 2006-08-20 18:14:10

摁....留戀@@

摁...告白..自由...

哪一種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