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1:26:04說出我愛你的勇氣

流水文













                            陰天

                         剛聽的 我好愛



















            太陽沒有那麼烈了







              風也微笑著














                其實一個人不錯




                    踏著我的步伐



                    想飛哪就飛哪






























                 好閒


                閒的發慌




                    要找事做了


                 那個女孩暗暗打算著





pic南方澳你等著 我一定會去的
NANA 2006-07-03 11:30:33

很好聽八!!!
我也愛
我是乃文!!!

你不學什麼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