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39:02♥ 玫玫玫玫玫萱-- °

♥ 戒不掉 -- °

戒不掉
想你

--------------‵

說不想了還是會想
說不愛了卻放不下


嘴巴說的都不算

不由自主總算了吧 .


---------------‵

考試的時候總是寫好快
不花費時間檢查
卻想著你
不由自主會寫了你的名字 . 然後發表心中感言 .


吃飯的時候會想起你
飯自己添 不再是你
菜自己夾 不再是你
湯自己倒 不再是你
吃不下的不能推給你
不想吃的不能交給你


看電視的時候會想起你
星光大道 禮拜日去你家的時候 一起看重播
你還跟我說過 你以前很喜歡看一個卡通 .


聽音樂才是最想你
每一首歌根本就都會想起 .

你的肩膀
看到你的電腦裡有 我說我會唱
你叫我唱我害羞不唱
你說 別裝 你根本就不會唱齁 -


別愛我
第一次唱歌給你聽
因為不敢唱然後用盡心思
等F好幾百秒要你先睡著
因為我知道你累了之後就不會再接電話
這樣才好讓我留言給你
隔天你傳說我唱的很好聽 我就很開心-

屋頂
我們一起唱歌所以記憶深刻
在你媽媽生日的時候 .

好心分手
好可惜我不會 .

可惜不是你
你說你同學會的時候
有個女的唱的很好聽 .

對的人
有一天晚上
我們拿著電話一直在那邊唱歌唱的很開心
電話一頭我在那很大聲
可是我記得隔天我們又吵架了 .

老婆
你的電腦裡也有這首
有一次我媽打電話來 你還幫我開到最大聲 .

愛轉角
明明就已經唱了很多次的歌
你叫我唱我還是不敢唱
當時你叫我唱這個 . 我還是沒唱把你弄的很不爽
你說你很討厭別人一直拖 .

到不了
吵架吵到要分手
你叫我去聽 .
歌詞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哭了 浠哩嘩啦.

東京甩尾
有一次我和倩在你家看 -
印象深刻阿xDD
你還不給我餅乾吃說我要減肥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歌 私奔到月球 大男人小女孩 發現愛 不該結束 .....
之類的都是因為你的來電答鈴我才會去聽 .

Baby I still believe ....
手機鈴聲沒有改變過 .

玩電腦會想起你
看到你玩過的任何線上遊戲 .
或是報台無名等等之類
又或是那些曾經的曾經.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也會想起你
彈鋼琴那張你每次都放在大頭貼上還有國三那張
暑假有張照片你放在電腦桌面 .
還有那張穿粉紅色衣服的你放在手機上 .
還有任何你跟我說過你喜歡的 .


每次自己回家的時候
聽到歐兜敗的聲音
就會想起

一樣的顏色
會想起


擦薄荷棒的時候也會想起 .
那是你討厭的味道=
每次我擦你就不抱我說我很臭.


看到別人跳舞
會想起你

你還曾經穿過我的運動服 你一定忘了--
拉到最高在跟我搞笑 .

書包緊緊跟在我身邊
不想也都不行
你的名字清清楚楚 .


紅色雨傘會想起你.
那時候我們一起撐著

紅色外套會想起你.
因為 你跟我說過你曾抱著它睡覺

耳環 刺青 隱形眼鏡 /// 都會想起你 .


化妝的時候也會想起你 .
本來不會化妝 是你叫我化的 .


走回家也會想起你
家門口也會想起你
ok店 7-11 都會想起你

剪頭髮 . 燙頭髮 . 都是你


麥香奶茶也會想起你 .
你每次都叫我買這個

大頭貼也會想起你
會想起你給我看你和別人合照的照片

月考會想起你
因為每次月考前都在你身邊 .

假日會想起你
因為每次早起都是因為你 .

坐公車 計程車 會想起你
因為都是為了找你


火車站會想起你
暖暖會想起你



--------------------------‵


毅力
信心
相信

都會想起你





在腦裡徘徊不走
然後週遭都關於你
我怎麼忘記 .. ?


戒不掉
就像你戒菸一樣戒不了 .


這時候就呆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呆小強 2008-05-18 22:49:14

。。。。。。。。。。。。。。。。。。。。。。。。。。。。。。。。。。。。。。。。。。。。。。。。。。。。。。。。。。。。。。。。。。



難怪你考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