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1:14:08ゞ傻氣 × 嘟*

阿嘟的興趣量表。齁

PIC*::我老公......好帥!(爆鼻血)




話說,之前學校的"生涯規劃"要求我們做"興趣量表",

可是結果我囧翻。

      以下是內容這樣:

   【六型分數】:實用型(R)36 [低的令人難過...]

    研究型(I)65 [百思不得其解的分數!]

    藝術型(A)93 [乾乾乾乾乾!!!這是怎麼回事!!!]

    社會型(S)37 [難不成我有社會化障礙?!!我有自閉傾向這樣...]

    企業型(E)34 [好低低低低低低低....我沒有當董事長的命嗎?...泣]

    事務型(C)33 [最低的分數...話說難怪我的桌子跟抽屜都很糟糕....]

   【興趣代碼】:AI*  [怪異阿....兩碼這樣= =]

   【抓週三碼】:AIR [空氣?!]

   【諧和度】:5 [怎麼沒有6 =3=]

   【區分值】:21.25 [上面說>3以上代表類型突顯,爆太多了吧這個?!]

   【一致性】:高 [那還用說...93分這種突出到爆炸的分數....]


   齁,讓大家知道老娘我的特質......XDDDDDDDDDDDDD

        

   【藝術型】:的人直覺敏銳.善於表達和創新。他們希望藉文字.聲

    音.色彩或形式來表達創造力和美的感受。喜歡獨立作業,但也不想   
    /不喜歡被忽略,在無拘無束的環境下工作效率最好。生活的目的就

    是創造不平凡的事務,不喜歡管人和被人管。和朋友的關係比較隨

    興。喜歡從事音樂.寫作.戲劇.繪畫.設計.舞蹈等相關工作。

        
   【研究型】:的人善於觀察.思考.分析與推理,喜歡用頭腦依自己的

    步調來解絕問題,並追根究底。他不喜歡別人給他指引,工作時也不

    喜歡有很多規矩和時間壓力。做事時,他能提出新的想法和策略,但

    對實際解決問題的細節較無興趣。他不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喜歡和

    有相同興趣或專業的人討論,則還不如自己看書或思考。喜歡從事生

    物.化學.醫藥.數學.天文等相關工作。


    接下來是我的興趣代碼的意思聽說。

   【AI】:直覺敏銳,興趣廣泛,不喜多言,為人隨興而致,喜歡從事

    抽象.設計創造等方面的工作,而對於依規章辦事的工作或固定上

    班的工作則較難接受。喜歡規劃,適合扮演顧問角色,能提出具有創

    意的評論,提供他人改進。

    對藝術方面或對數理實驗很有興趣,但對實際去解決問題的細節較無 
    興趣,自己思考而不想受別人的指引,喜歡自由揮灑發揮藝術天份,

    生活的目的就是創造不平凡的事物。但有時陳義過高,無法一氣呵

    成。

    喜歡的課程或活動如:藝術.寫作.設計.閱讀等。

    有興趣的學群如:藝術.設計.建築.土木等。

    喜歡的職業如:作家.作曲家.景觀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等。




    這樣說起來,我好有藝術感(大誤)!!!!!還有我的存在就是一種

    不平凡!不過聽說這個測驗是見仁見智辣,所以,看著辦這樣~

    例如:"對數理實驗很有興趣"這句話我超不認同的!跑都來不及了還

    有興趣咧!

    神經這樣XDDDDD

    不過我喜歡自由(明明就是隨興)倒是真的哈。

    所以有沒有準就要看各位朋友對我的評價這樣,

    他單子上沒有提到嘴砲耶,好奇怪?(踹)




上一篇:None 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