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1:54:03ゞ傻氣 × 嘟*

TYHS Games 藍衫左中運動會

PIC*:: 馬兒快跑!! 他的嘴巴看起來很痛的樣子...(嘴啣)
   PS.他有點禿頭危機!



      齁齁,前天是運動會這樣子唷,其實蠻無趣的這樣。

      (謎:明明就自己只要參加合球還敢叫...毆)

      哈!可是田徑類的競賽都很刺激唷,大家都好拼,

      而且都好厲害!!

      雖然,得到的獎不多,可是,證明了大家很強強強強。

      不管是什麼~(笑)

      可惜早上的馬術表演,沒有全部看完,

      巴特,那馬好可愛唷! -//////////-

      眼睛好大大,水汪汪,睫毛又長~長,

      而且毛也很好摸,一整個就是可愛!!

      再摸他的時候阿,可以感受到馬的肌肉唷~(不是雞肉唷!)

      真的好可愛 >///////////////<

     

      後來我們,就非常悠閒地躲在體育器材室前面,

      人手一本漫畫小說開始閱讀中......

      在我思考著侯文詠的危險心靈裡面的一些東西的時候,

      學長就走過來(用他一貫的輕鬆+優雅步伐),他看起來

      就是一副身邊配件應該是書本還是什麼有氣質的東西,

      巴特,他拿著兩個.....一個大背包跟他的慣用袋這樣....

      齁齁,他開口問我可不可以幫他顧東西,拜託,我真

      的看起來很悠閒齁(XDDDDD),於是基於我本質的善良,

      我就很樂意的答應了,結果他去晃晃又回來了,靠,

      真的無言......

      

      之後就開始跟他一直抬槓,後來還跑出一隻莫名其妙

      演技派的"學長的平方"(這是一個名詞),就開始一直

      嘻笑打鬧這樣。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就回教室了這樣,

      齁齁,下午就開始一直腦殘一直被太陽曬,

      一直緊張又期待著明天到來,哈。

      世界真美好!

      (為了湊文章篇數,我決定分開打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