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43:36ゞ傻氣 × 嘟*

Cow North 母牛北的禮拜五

PIC*::聽說老娘我活了15個年頭才發現我內雙...(一直以為單眼皮)




     OK~今天是禮拜六六六六六,來聊一下昨天發生的一些

     代誌。因為今天是禮拜六,理所當然昨天禮拜五,更

     加理所當然的是,我昨天在左中當小高一乖孩子。乖

     孩子的話,理所當然應該很"拉奇",但是......

     老娘真的衰到爆了!!!!!!!!

     一開始,天氣超冷,很冷,爆炸的冷!

     還因為腳還沒好,走路走超慢的,差點沒搭上校車,

     到教室,同學問:妳有寫物理習作嗎?(手拿物理習作搖晃著)

     [叮~~~~]腦中響了一聲,然後傻笑說:沒噎~

     然後自己在心理OS說:我應該放在家吧......?

     接著很樂觀的想,沒差吧,只是沒100分阿。

     很快的第一節物理課開始了,物理老師的哭腔真的很

     讓我受不了......結果,她竟然說:有帶有寫100點,

     有帶沒寫完80點,沒帶....0點!!!!!

     真是天殺的母牛北!!

     就算我禮拜三有交,也只會有60點,太慘了吧?!

     這樣就算了,中午吃飯吃的正爽的時候,因為某一大

     班上小團體,不知道在母牛北的發她媽的神經,

     說老娘瞪他們,雖然心裡是真的超想狠狠的找人

     打爆她們,可是我很有修養的忍住了...(屁股辣XD)

     就這樣,久依思因為禮拜四是感恩節,要我們寫

     一張感謝班級之類的小卡,於是我就寫了些很衝的話,

     還好,久依思有讓我再想過一次,也重寫了一張,

     不過,老實說,就算那張被貼出去了,我也不見得

     會怕之類的,反正那是實話這樣。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放學的時候,

     整理了抽屜,發現最底層的一本東西,害我一整個想翻桌,

     那是我的物理習作啊!!!!!!

     超悲劇的一天這樣,

     所以禮拜五,很期待又很母牛北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