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05:25ゞ傻氣 × 嘟*

Medical 健康檢查(補)

PIC*::




     聽說,我們這禮拜三&禮拜四健康檢查,我覺得被騙錢了。

     禮拜三,先抽血,超瞎的。

     從[禮拜二晚上12點~抽血前都不可以吃東西+喝水],

     於是大家都拖著快餓死的身體到學校,沒想到,Joyce還

     說朝會要跟15班[比唱國歌],拎阿罵哩,餓都餓瘋了,

     還要比唱國歌,還要唱的比15班大聲......

     不過,比賽順延到下禮拜了,因為餓到沒力氣唱歌,Joyce

     也站錯位置了。接著...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要抽血啦。

     因為是先照座號領[2小管]的空瓶,然後在排護士抽血,在那

     邊觀察很久,終於找了個年輕的,她技術超好的,每個人都一

     針就OK,反觀隔壁有個又黑又X的,技術真的........插了好幾

     針都還沒抽好,真的不知道該講啥。

     禮拜四是大檢查,包刮[尿液.X光.身高體重.視力.聽力.

     牙齒.血壓.醫師問診],整個很亂,那個牙醫我懷疑他老眼

     昏花,他說我”咬合不正”.....................。

     反正就是......蠻爛的。

     聽小捲說,男生的醫師問診比較...比較有實地測量,說有

     X皮的會摸,沒有的看看就走。奇怪捏小捲,我們之前中午在

     討論胸罩你是在害羞啥?我問這個你就這麼大方[= =]

     好不容易全部檢查OK結束,也第三節課下課了,真的,超兩光

     的,先是等了半個多小時,然後又搞的那麼久,去你的。




珊吟喲 2008-09-21 17:41:35

嘿押!!他都亂檢查
說我牙齒正常,放X辣!
想害我不成
都蛀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