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32:50ゞ傻氣 × 嘟*

......煩噎

PIC*::我老公好久沒出來打招呼了=W=




      天啊......聽說補習班考試完都會寄成績單回家噎,

      吼~煩噎,寄啥成績單啦,這樣很有壓力ㄟ,我最討

      厭讀書讀成這樣了,有夠討厭的!明天要考英文五大

      句型,馬的,我最好知道那是啥鬼東西= 皿 =

      完全不懂嘎!!!   吼吼吼吼吼....煩。




      哦哦,下禮拜二禮拜三趕快來吧~我想知道我的班級

      到底是不是大嗨班,哈。整個期待耶,最好在去一個

      可以認識全校的超級嗨咖社,不然我會無聊死。

      期待期待,希望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大嗨班!!

      最好整班都嗨到翻掉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