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31:42ゞ傻氣 × 嘟*

畢業.快樂

PIC*::卒業




      禮拜三的時候,終於毫無意外又莫名的無聊下畢業了,

      沒有哭,因為沒哭點。我不也知道,該為誰而哭,

      所以不哭,笑笑。

      有點害羞的(屁!)穿著三年來穿不到20次的制服裙,

      摁摁......沒啥fu,反正只穿半天。

      三年唷,想當年,我們才剛剛進到那間已經不屬於我們的

      三.一教室,哦~那時是一.一(笑),

      裡面可都是灰塵跟蚊子呢,果然是楠中龍發堂會議室。

      二年級,咻~~~~~像被開魔法加速般,也一下子,

      就不見嚕~~~~

      三年級,靠,每天水深火熱到爆,也這樣過去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蠻開心的拉,哈,

      很高興認識大家~(除了某些人......認真)

      我知道我是快樂的,就足夠。

      不去強求些什麼,因為好孩子不應該貪心,

      不去哀悼些什麼,因為好孩子不應該常常傷心。

      快樂點,比較實在。

      祝  楠中三一全體師生

         
           畢 業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