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1:57:30ゞ傻氣 × 嘟*

不要在那邊找藉口拉~~~噁心

PIC*:




     真的超靈異現象的,我明明沒有參加學校的二衝班,

     (美其名是二衝班,實質根本就放你自修)也沒有交回條,

     超神奇的名單上有我= =

     是怎樣......。  那個整理名單的老師被鬼打牆嗎?

     阿已經有四.五個老師很驚訝的問我::咦?阿你沒上二衝班唷?

     現在是什麼情形......我的臉上是寫著:我很想讀書,我要二衝

     嗎? 天殺的我很不喜歡讀課本嗎? 無聊到爆炸!

     

     再來談談我親愛的二衝班同學們好了,我問他們幹麻上二衝,

     有幾個很大聲的回答我:在這裡你讀的下去嗎?看那些人在那邊就讀

     不下去了!  很想回你們:幹拎老師勒! 最好就讀不下去拉,

     自己沒定力沒真心,讀個屁唷!! 淨為自己找理由,真的很可笑  
     = =

     看到那些”自以為好學生”的某些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前還會批評我們都要基測還看小說看漫畫,

     你阿罵的就不要給我順手帶漫畫去阿,好笑!!

     真的很靠北捏。 整個火大,沒看過那麼機咪的人ㄟ,

     算了,道不同不相為盟,早就賭爛你們很久了= =

     阿嘟才沒有那種不要臉的態度,有拉~不是用跟你們一樣頻繁罷了~

     我就看到時候就真的有幾個人,好笑。

     

     還有幾個留在原班的阿,別做錯是又裝乖拉,看了就想吐,

     自己為多是好孩子阿,神經。 別被老杜罵又一臉:我沒有做

     壞事唷~ 很”倒彈”  = = 噁爆了~

     好了,壞話不要講太多,要多積點陰德~

     阿嘟是好孩子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