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31:31ゞ傻氣 × 嘟*

這禮拜的雜感

PIC*::最愛的是他




     哦哦哦哦哦,剩21天就要基測了,有夠機車的,

     想到要畢業,我要躲起來偷哭,這樣那天才不會哭出來,

     阿嘟嘟很堅強的!!

     最近在做屬於自己的畢業紀念冊,我都問些亂七八糟的怪問題,

     例如:如果襪子長香菇會拿來吃嗎?

     這種奇怪的問題,還有啥:你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

     (跟畢業或個人有啥屁關聯?!)

     哈哈!

     今天有人問我怎麼能想出那麼多奇怪的問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東西一直從腦袋瓜裡,

     一直一直跑出來跑出來跑出來。

     沒辦法,腦袋真的亂七八糟的,

     開心就好,我會想大家,真的,很想很想。

     友情是很偉大的!!!

     我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