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08:09ゞ傻氣 × 嘟*

愛書成癡(吃)?!

PIC*::很久沒出來曬太陽的L王?!




     哈哈,昨天把御我寫的"吾命騎士3"給看完了,

     老實說,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一本......

     絕對不適合在上課看的小說阿!!!!!!!!

     需要找個好地方,沒有奇怪的人,因為,看一看,

     就會......整個很有笑點,上課很想狂笑的時候,

     整個人憋著,很辛苦=口=(汗

     第一集整個笑到差點內傷,第二集也是,第三集......

     還是一樣慘,想笑到瘋掉XDDDDDDDDDD

     然後然後,把村上龍的"最後家族"和"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給看完了,很好看,但是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阿~~~

     正在努力攻讀"海.另一個世界的宇宙"好厚好厚好厚,

     = =

     整個閱讀的很慢的一本......。

     拉拉拉。

     最近很Happy,不過大概只有再有書可以吃的時候很快樂吧,

     之後......可能要痛苦一陣子了......。

     我會加油的!GOOOOOO~~~~~~~~~~~~~~~~

     快樂快樂。


PIC*::惡搞囧
KAI 2008-04-17 23:03:25

幹!!要學測了還看三洨!!

老子我都沒得看耶!!我操!!

等我回去我要狠狠的花一筆來買書!!

目前累積的小說+漫畫已經積到NT$10000了= =

凸=&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