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26:25ゞ傻氣 × 嘟*

心情到底要紛亂到什麼時候

PIC*::




     好......無聊。

     昨天去玩高捷了,人好多= =

     差點被擠掛,撘了末班車回來,哈哈,

     整個空。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來描述我的心情,

     只知道好亂好亂,感覺好多話一直一直出現在頭腦裡,

     根本沒辦法決定咩,麻煩死了......。

     我就是很孬,一直一直不斷的逃避現實,

     反正,就是要裝作一點都不在乎,才可能說服自己咩,

     如果連自己都說服不了,那還有搞下去的可能嗎?

     


     我相信,只要一直有笑容,就不會難過,

     事情只要默默的埋葬,它就會成為化石。

     埃。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只要遺忘 2008-03-21 10:43:40

我也相信過只要有笑容就不會難過,
但是,很辛苦的,無法在大家面前難過的話,
也試著自己偷偷的難過一下,
不然,會漸漸迷失最真的自己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