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29:49ゞ傻氣 × 嘟*

我想要玉木的書籤拉!!!!!

PIC*::身材好好....(流口水樣)




      阿...差點就死在補習班,真的夭壽......

      補課補了5個小時?! (雖然還有加今天晚上要上的)

      但是,我從1點坐在那邊坐到5點ㄟ........

      害我不能跟阿華去洗照片......(小聲+被毆飛)

      漬,我想要玉米宏的書籤拉!!!!!!!!!

      =  皿  =

      吼吼吼.....(某X堂?!)

      感覺昨天的文章好像太偏激了點,

      不過就是這樣阿,實話實說罷了,

      跟某群人就是玩不起來,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無趣(?!)

      反正就是,合不來拉,

      沒辦法跟我合得來的,都是玩的不瘋,玩又不會盡興的,

      恩哼,要和我玩,等三百多年的功力練好再說拉?!

      


      喔喔,親愛的蚊子,我們要在一起>W<

      一輩子如何?!

      哈哈!!! 開心。

PIC*::憂鬱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