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41:43ゞ傻氣 × 嘟*

澳洲好個鬼拉!!!台灣真美好.....

PIC*::


     噓...小聲點,現在澳洲這邊晚上12點多嚕!!!

     嗚...我超想回台灣阿,來這邊被打搶的,

     台灣真好!!!!電視100多台轉到你爽,

     不管卡通,自然,股市,新聞,綜藝,想看佛教也有!!

     這邊殺小阿....(大聲哀嚎)啥米都沒有阿!!

     連卡通台都沒有,讓我去死好了拉!!!


     東西又貴爆了!!還一堆Made in China 

     貼那麼大,怕我看不到喲?

     台灣的水果都比這裡還大顆還好吃,

     更慘的是,她馬的....(狂碎碎唸)這裡的商店下午4.5點就關了,

     喔.....我要夜市(毆飛)

     而且我哥不讓我用即即通...這裡也沒有玉米宏ㄒ口ㄒ

     我要我的電腦拉~~~~~~~

     澳洲好個鬼阿?!除了空氣跟景色比台灣好,

     放學時間比我們早(早很多...小學生中午就放學)

     連國.高中,都比我們早放學,下午3.4點就放學,

     我們還命苦的在這裡讀書...........

     可是台灣還是比較好,東西比較便宜,人比較帥(被老哥揍)

     還有可愛的夜市阿!!!!!

     嗚....我好想我的玉米宏.....

     我想回台灣拉!!!!!!!!!!!!!!!